USammyBoy

懒懒懒懒懒
不会再发任何原创照片了,但不会容忍对曾发过的图片、进行未经允许的转载与使用
并杜绝一切商业用途
各类同人文和脑洞→@这号专门开脑洞写文
特拉普和PSG相关→@KevinTrapp不合格迷妹

 

好了我真的把Gracepoint看完了。

这简直特么扯淡!

扯淡啊!

扯淡啊!

扯淡啊!!!!!!!

这尼玛什么情节,说好的和英版不一样的呢!说好的呢!

而且感情线很混乱啊,男主和他闺女的线怎么就这么木有了!

女主你最后“黑化”的眼神几个意思!

最让我无法接受的就是那孩子的死法,尼玛就这么拍死了!

拍死了!

拍死了!

法医还没查出来!

一下就拍死了!

这算是什么改编啦,台词都一模一样,镜头都一模一样,就是换个口音为美帝人民配一遍音啊!

而且改得远不如原版啦!

口亨!

我还是乖乖等英版第二季吧,马上就要出了,我预感我一。定。会。哭。


  6 5
评论(5)
热度(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USammyBo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