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SammyBoy

懒懒懒懒懒
不会再发任何原创照片了,但不会容忍对曾发过的图片、进行未经允许的转载与使用
并杜绝一切商业用途
各类同人文和脑洞→@这号专门开脑洞写文
特拉普和PSG相关→@KevinTrapp不合格迷妹

 

又是一个我铁定不会写的脑洞

一个关于莫里斯的情人AU的福华脑洞。
大致就是华比福年长强壮又和善,一个大哥般的存在,乐于冒险且叛逆,在探索柏拉图式爱情的过程中,让福以为两人是有可能的。但随着华的参军等一系列经历,让他发现他之前不过是为了叛逆而叛逆,在正确理解并接受自己是个负心的直男这个事实后,和Mary结婚。而福表示接受无能,但依然爱着华,死后更是把一切都留给了华的妻儿。

好吧这么表述可能不太清楚,搞得华跟个渣男似的……其实在我看过一些E M Forster的资料后就有这样个脑洞了,只是不知道代入谁比较确切。EMF写Maurice完全是照着自己暗恋对象写的,而且当时他们确实非常非常叛逆,但之后暗恋对象觉得自己是直男,然后结婚生子,幸福美满。EMF那些年应该挺伤心的,但还是爱着那个人,死后把所有都给了那个人的孩子。
我倒不觉得渣吧,可能因为最近一年上过关于取向的课,我认为认识自我需要一个生理和心理上的成长过程,而但凡是成长,多少会对他人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与误解,可能多可能少。我觉得EMF就是误解了,而那个人对他或许是友情,也有可能是大哥的照顾,或者觉得和他很投机、觉得他懂自己。

所以这就是一个单相思的BE脑洞……

  4 1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USammyBo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