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SammyBoy

懒懒懒懒懒
不会再发任何原创照片了,但不会容忍对曾发过的图片、进行未经允许的转载与使用
并杜绝一切商业用途
各类同人文和脑洞→@这号专门开脑洞写文
特拉普和PSG相关→@KevinTrapp不合格迷妹

 
Oh! You Pretty Things - David Bowie

今天是白色情人节,圆周率日,和我第二好的哥们的生日,选这首歌送给这家伙,他应该懂这歌毛意思的→_→(good luck~


深夜食堂真是一部好好看的剧啊为什么我不早点开始看这剧啊!!!!!


今晚有饼饼的比赛………………为毛我好紧张啊………………
感觉我看饼饼的比赛都各种悲观,但是看横横的比赛却总是各种乐观,其他的像矿矿和小马驹我倒是一直都看得挺准的………………怪。

  6 2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USammyBoy | Powered by LOFTER